Nansha homepage.

美丽的南沙群岛 南海明珠

首页

网站目录

南沙群岛简介

南沙岛礁数据库

南沙群岛论坛

南沙群岛新闻

南沙群岛地图

南沙群岛图片
  Index
  南沙岛礁风光风光
  南海西南中沙图片
  人物和活动
  被占岛礁图片
  多媒体资料

南沙群岛有关书籍

论文期刊与出版物

南海问题研究机构

统计数据

周边各国军备信息

声索国政策与观点

档案室

本站活动

关于本站

其他


WWW
nansha.org.cn

  欢迎访问南沙群岛图片库

南沙群岛图片库收集大量南沙群岛的图片。欢迎各位提供图片。

中国南沙群岛 - 毕生礁图片(2008-05-04日加入南沙群岛在线 
图片资料:
  1. 图片来源: http://chwze.blog.163.com/blog/static/214852720084303725469/(2008-05-04 上网检视)
  2. 评论:被越南侵占的南沙群岛毕生礁 - 等待收复中!
  3. 毕生礁(Bisheng Jiao)在北纬8度56—59分,东经113度39—44分范围内。为一长约9公里、宽约2公里的环礁。低潮出露,环礁南侧有礁门,16吨帆船可进出。东北部有0.6米高的小沙洲,西南有礁石出水。1935年公布名称为披尔逊岛。1947年公布名称为毕生岛。我国渔民向称石盘。1983年公布毕生礁为标准名称。有些外文图书称为Pearson Reef,约越语名称Dao Phan Vinh。
  4. 该礁于1978年被越南侵占,现在已经在东北部的小沙洲上建成院落式礁堡一处,另有越南新闻提到毕生礁B,所以可能在该礁的西南有礁石出水的地方建有礁堡,沙洲上驻军在30人以上。

图片在此

看来现在越南在南沙驻军的岛礁超过24个了(哪24个投票箱是怎么回事?),而且各岛礁上的设施也多和完善,他们还在不断的继续建设和完善这些设施,而我们在南沙驻军的岛礁只有7个,规模除永署礁稍大一点外,其它都是单体建筑,虽然礁堡内的配套设施较越南先进,但规模还太小了。在宣传活动方面,越南每年都要搞好多次慰问活动,并有记者在报社发各种报道,就在这几天就有一个慰问团正在南沙活动,而我们这几年只是在2006年中时也就是2005年对南沙6礁进行较大规模的升级改造完成后,进行了一次较大的宣传活动后,以后就很少大的宣传活动了,象去年开始的“美济礁生产养殖项目启动”的新闻也只是在专业网站中找到。对了还有就是去年底对在南沙的渔民进行大规模的救助活动得到大规模报道,但对比越南在南沙的宣传活动,我们实在是太少了。

南沙——这里是个美丽的地方,但这里有大片被外国侵占的领土领海,请大家关注南沙,关注南沙问题,为收回南沙被侵占的领土领海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毕生礁其他相关信息
  1. 毕生礁地名志
  2. 信息来源:
http://chwze.blog.163.com/blog/static/214852720084303725469/
其他相关信息
  1. 有意见要发表,或者有图片提供?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