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ha homepage.

 南沙群岛地图

首页

网站目录

南沙群岛地图
  目录
  1.古代历史地图
  2.民国以前的地图
  3.民国时期地图
  4.共和国出版
  5.国外出版
  6.目前被占领情况
  7.声索国发布的地图


WWW
nansha.org.cn

  南沙群岛地图-古代历史地图 - 东南洋各国沿革图

所有地图请看左边地图分类。

声明:本站所收集地图上所反映的信息不一定正确,不代表本站观点。

说明:东南洋各国沿革图的资料(2004-12-25日南沙群岛在线整理)

《海国图志》是魏源编著的一部世界地理著作,为了让读者更加直接地了解世界各地的地理位置,这部著作附绘了一套地图。 东南洋各国沿革图为其中一幅。该图中万里长沙(Wan-li Ch'ang-sha,Wan4 li3 chang2 sha1, 西沙群岛,Paracels) 和千里石塘(Chien-li shi-tang, Qian1 li1 shi2 tang2, 南沙群岛,Spratlys)位置相当准确。

--------

English Descripiton: Wei Yuan, a chief proponent of the maritime defence theory, produced in his book Haiguo Tuzhi (An Illustrated Gazette of Overseas States) of 1844 this map which very accuratly shows the location of Qianli Shitang - the Spratly Islands.


参考书目(References):

1. Lu Ning:Flashpoint Spraltys


地图图片

东南洋海道图


欢迎网友提供地图,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