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ha homepage.

欢迎大家都来为南海出谋划策——就收复、开发、建设和利用南沙群岛以及南海提出您的建议

首页

网站目录

网友出谋划策
  目录
  总概性建议
  具体、特色性建议


WWW
nansha.org.cn

  收复、开发、建设和利用南沙群岛、南海的具体、特色性建议(南沙群岛在线2005-12-14)

回到收复、开发、建设和利用南沙群岛的具体、特色性建议列表

欢迎大家参加讨论通过留言板或者电子邮件来讨论讨论和联系我们。


网友观点发表

以下为网友建议,欢迎大家继续讨论,将这一建议完善!

标题:退敌我进

提出人:nick

提出日期:2005-12-09

来源(首发):南沙群岛在线留言簿 103-104楼

建议具体内容:

为南海的事简直要急疯了,想起一个有些疯狂残忍的新点子,请高手批评。

相信国内很可能已经或有朝一日掌握制造局部地震和海啸的秘密技术。派遣蛙人特工潜近目标岛礁,比如南子岛或大现礁,安置装置后远程控制制造局部海啸,将那些岛礁上的侵占者一举用海水洗刷去!隔段时间反复搞上几次,小侵略者上岛几天就被喂鱼,自然被迫退出至少一段时间,我方守军即可顺势而上,实现无抵抗的和平收复接管!

总之,我认为,衬守敌退下去的时机我们立即冲上去填补那个真空,那些岛礁就回到我们手里了。叫他们抗议,过几天就没事了。这是代价较少,对抗性较小的好办法。

我们成功收复美济礁就是一个漂亮的例子。

美济礁的收复其实是我们守株待兔,人家主动退下去的时候我们才抓住机会的。现在的问题是,我们要想办法制造条件,不管使用何种手段,主动“请”或“劝”他们下去,这样比消极的守株待兔的效果好得多。


对该建议的跟进讨论


相关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