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ha homepage.

 南沙群岛的新闻,每一则都值得细读;南沙的事情,每一件都值得了解

首页

南沙群岛论坛
  南沙群岛讨论
  南海历史与现状
  海南省三沙市
  守礁战友园地

南沙群岛新闻
  目录
  最近新闻节选
  过往新闻存档


WWW
nansha.org.cn

  南沙群岛在线——南沙群岛新闻

本站存档了一些关于南沙群岛的过往新闻,主要是网络上发布过的,中英文都有,欢迎查阅。如果您发现我们遗漏一些重要新闻,欢迎联系我们,谢谢关注与支持!(2009-01-11最后更新)

最近的新闻更新请见南沙群岛论坛的新闻板块

南沙群岛新闻--过往新闻存档纪录


日期:2005-06-07

标题:菲美将在南沙附近海域举行联合军演

作者:记者王传军

来源:

网址:http://www.gmw.cn/01gmrb/2005-06/08/content_246928.htm

正文:

  本报马尼拉6月7日电 菲美共同防御委员会年度会议今天在马尼拉结束,双方除对过去一年军事合作进行评估外,还更新了未来5年双方合作计划,其中包括今年下半年将两度在靠近南沙群岛的巴拉望海域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菲美双方在2004年进行了一系列以打击恐怖主义、人道援助和民事行动等为主
要内容的联合军事演习及培训。根据菲美共同防御委员会制定的军事合作计划,菲美双方今年内将举行大小规模不等的30多次联合军事演习和培训,其中包括今年 8月8日—22日在苏比克湾及巴拉望举行的以海军陆战队作战演习为主要内容的“卡拉特”联合军演,以及今年第四季度在巴拉望等海域进行的以医疗救助等为内容的联合军演。去年1月,菲美曾首次在巴拉望海域举行“肩并肩”联合军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