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ha homepage.

 南沙群岛的新闻,每一则都值得细读;南沙的事情,每一件都值得了解

首页

南沙群岛论坛
  南沙群岛讨论
  南海历史与现状
  海南省三沙市
  守礁战友园地

南沙群岛新闻
  目录
  最近新闻节选
  过往新闻存档


WWW
nansha.org.cn

  南沙群岛在线——南沙群岛新闻

本站存档了一些关于南沙群岛的过往新闻,主要是网络上发布过的,中英文都有,欢迎查阅。如果您发现我们遗漏一些重要新闻,欢迎联系我们,谢谢关注与支持!(2009-01-11最后更新)

最近的新闻更新请见南沙群岛论坛的新闻板块

南沙群岛新闻--过往新闻存档纪录


日期:2006-08-29

标题:中新挪三国加强海事研究合作 中马签订海事合作谅解备忘录

作者:

来源:《人民日报》 ( 2006-08-29 第03版 )

网址:http://www.cass.net.cn/file/2006082979872.html

正文:

  新华社新加坡8月28日电 (记者张永兴)中国、新加坡和挪威三国28日在新加坡签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挪威王国贸易工业部和新加坡共和国交通部关于海事海运研究与发展及教育与培训合作谅解备忘录》,旨在进一步加强三国在上述领域的合作。

  正在新加坡访问的中国交通部长李盛霖、新加坡交通部长林双吉和挪威驻新大使馆临时代办利塞·诺德加德女士在谅解备忘录上签了字。

  新加坡是李盛霖此次东南亚之行的最后一站。此前,他还应邀访问了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并与马来西亚运输部长陈广才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马来西亚政府海事合作谅解备忘录》。李盛霖还分别同三国交通、运输部长举行了会谈,双方一致表示要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推动双方在交通,特别是包括马六甲海峡在内的航运安全、海上保安和海上环保领域的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