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ha homepage.

 南沙群岛在线网站的活动

首页

网站目录

南沙群岛简介

岛礁数据库

南沙群岛论坛

南沙群岛新闻

南沙群岛地图

南沙群岛图片

南沙群岛有关书籍

论文期刊与出版物

南海问题研究机构

统计数据

周边各国军备信息

声索国政策与观点

档案室

本站活动
   网站通告

关于本站

其他


WWW
nansha.org.cn

  站点更新 南沙群岛在线

网站通告:南沙群岛在线网站博客开通(2006-02-27)

南沙群岛在线网站博客开通,主要用于发布一些公告等。因为管理比较方便,不需要用ftp上传。欢迎大家订阅。

网站通告:为节约网站带宽资源,繁忙时段(早上7点至晚上11点)关闭图片库和地图两个板块。(2006-01-19)

这两个板块每天晚上11点至次日早上7点开放访问。如需要在其他时段察看这两个板块内容的朋友,请通过搜索引擎(Google,百度等)的存档功能察看相关页面文字信息。我们会想办法尽快重新开通。请大家珍惜网站带宽,请大家不要盗链本站图片。谢谢合作。

网站通告:请留意“南海诸岛大事年表”页面的更新,并且欢迎帮忙编辑这一版块。(2005-11-10)

南海诸岛大事年表页面:
1989年到现在 1975年到1988年 1950年到1975年 1912年到1949年 1911年及以前

"I have always found you get a lot more in this world with a kind word and a gun than you do with just a kind word." --Willie Sutton

开着飞机航母去叫别人共同开发,远比拿着贷款和胡萝卜去求别人共同开发有效100倍。“中国威胁论”就中国威胁论,怕个屁!关键是你要 真正地发展军事实力,该干什么干什么,公关的事情交给外交部去管就好了。这个世界上基本上没有听过“美国威胁论”的说法。正如世界军事论坛上有一位网友的签名 是这样写的:“狮子和猪都想要和平,所不同的是,猪比较真心。”

日文资料已翻译完毕,只待编辑成网页后上传(2005-10-02)

大家好,前次通告的日文资料翻译工作已大致完成。接下来站长会把这些资料编辑成网页后上传。敬请关注。谢谢大家支持。 www.nansha.org.cn南沙群岛在线 zt 2005-10-02

对网站通告1 反应 (2005-09-21)

大家好,从上周一(2005-09-12)在网站上发布通告(见后)截至本周三(2005-09-21)止,没有收到任何网友回馈,看来大家还得继续忍耐一下我的 蹩脚的翻译了。从明日起,我将每天翻译上传一页“南海诸岛国际关系史”,即南海诸岛历史上的时间记载,请到南沙群岛历史点滴板块查看。
虽然这次活动没有收到什么网友反应,但是如果您在阅读这些翻译的资料时如果发现任何不妥之处,以及对本站的任何内容有评论、感想、或者意见等,随时欢迎来信 讨论(nansha#gmail.com, #->@)。谢谢大家支持。 www.nansha.org.cn南沙群岛在线 zt 2005-09-21 8.23pm

网站通告 (2005-09-12)


请网友帮助翻译日文资料(2005-09-12)

样本格式

日文原文资料样本


其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