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ha homepage.

 南沙群岛历来就是中国领土,世界各国包括现在的争端方都曾经默认我国在南沙群岛的主权。

首页

网站目录

声索国政策与观点
  目录
  中国在南海的主权
  中国台湾省的观点
  越南观点与政策
  美国观点
  菲律宾观点
  文莱观点
  美国的态度
  日本的态度
  其他各方观点


WWW
nansha.org.cn

  声索国政策与观点-- 其他各方观点 南沙群岛在线

本站正在赶制中,敬请耐心等待,谢谢关注与支持!

  1. 印度尼西亚纳土纳群岛问题与印尼侵入我南沙传统海域的情况(2005-05-23)

资料1:新加坡对南沙群岛争端的看法(1995)

作为非声索方,新加坡开始对于南中国海上的争端不持任何观点。但美济礁事件后,新加坡开始表达它的不安——公开的,冲着中国的——对海上航运的自由和安全 可能被增加的冲突或者南中国海被瓜分成一个一个马赛克似的“国有湖泊”。通过对中国的讨伐,新加坡将自己定位为东盟的基本观点。总理吴作栋警告北京,中国增长的军事实力 和伴随的经济增长已经引起了区域的不安。新加坡总统王鼎昌呼吁东盟联合起来反对这种扩张。但是新加坡显然并没有把中国的行动真正的当做是威胁,而新加坡的武装部队 首长也拒绝在菲律宾与中国的冲突中提供帮助。

——来源:China and the South China Sea Disputes: conflicting claims and potential solutions in the South China Sea,1995


资料2:


其它问题


其他看法和态度

看法和态度


其他信息
  • 本站信息人工编辑,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 如需要转载本站信息,本站要求注明转载自本站,请尊重本站的劳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