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ha homepage.

 南沙群岛 南海明珠 让我们把目光投向这片美丽的岛屿

首页

网站目录

网友出谋划策
  目录
  总概性建议
  具体、特色性建议


WWW
nansha.org.cn

  我为南沙出谋划策板块 (南沙群岛在线2005-05-10)

说明:人多力量大,人多好办事。为发动大家的热情和智慧, 本站设立此板块,专门收集广大网友的对于南沙群岛、南海诸岛收复、建设、开发利用的建议等, 请各位关心我南海主权的有志之士为策略收复南沙和经济利用南海出谋献策, 甚至希望能引起国家有关决策部门对某些策略观点的注意, 同时也让本站建设更有意义。

为了发动大家的积极性,本站决定每一个月从网友所发表的建议中投票选出大家认为最合适的建议,并给建议提出者寄送小礼品,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感谢han提出此建议)

请通过留言板或者电子邮件(nansha@gmail.com)来讨论和联系我们。

  1. 收复、建设、开发利用南沙群岛的一些总概性建议(2005-05-10)
  2. 南沙群岛收复、建设、开发利用的具体或者特色建议(2005-05-10)

网友观点发表最新10条

  1. 退敌我进 nick
  2. 政府应制定长远策略并实施该策略 nick
  3. 鼓励个人或法人集体南下南沙群岛海域生产作业 + 海军和海警密切保护 nick
  4. 早日派兵驻守中沙群岛 刘成刚
  5. 开发南沙的旅游,特别是潜水 朱宏清
  6. 开发南海的旅游资源 让中国的普通民众有机会亲身体会南海风光 悠游

各专题总结

  1. 对于海军的建议
  2. 对于政府相关部门的建议

更多建议


More Information